锐明技术(002970.SZ)拟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负责北方总部项目的建设与营运

2020-10-22 21:56:38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2日丨锐明技术(002970.SZ)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签署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锐明技术北方总部项目的建设与营运。

近日,公司(乙方)拟与河北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甲方”)签订《河北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与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锐明技术北方总部项目入区协议书》。项目名称:锐明技术北方总部项目;项目主要产品:智能车载行业信息化产品及系统,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投资规模:项目用地面积30亩(最终以有权机关审批面积为准),建筑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协议约定的经营期限内,乙方项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额占比不得低于落地投资额的70%。因未能预见的因素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投资金额及投资比例确需要调整的,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与投资协议对手方磋商调整项目相关后续进展工作。

此次与河北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的合作,打造北方总部作为锐明技术的北方生产、销售暨研发中心,将有助于补充公司的产能,方便公司在京津冀等北方区域销售人才及研发人才的招聘,为公司未来产品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开拓北方市场带来巨大机遇,依托现有的技术实力、核心产品和客户市场,巩固锐明技术在行业细分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