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荣能源(01101.HK)拟1.33亿元收购南通焯晟石油化工50.46%股权

2020-10-23 22:16:58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3日丨华荣能源(01101.HK)发布公告,于2020年10月23日,买方上海汇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侯茂华及目标公司南通焯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以代价人民币1.33亿元收购目标公司约50.46%股权并视目标公司的资金需求及发展计划向目标公司注资人民币1.43亿元。于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目标公司约50.46%股权。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为燃油与其相关产品提供储存缸。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拥有总容量为242,000立方米的37个储油罐;总面积为33,334.19平方米的一幅空地;土地面积及建筑面积分别为412,120平方米及6,156.27平方米的土地及楼宇;及若干岸线权。

董事会认为,于收购事项后,集团可积累丰富的营运及管理经验,并进一步扩大其于石油领域的业务。因此,收购事项反映了公司于油气相关仓储及物流项目的投资策略,令集团能垂直扩大其能源业务。凭藉手头已获得的现有合约,目标公司预期将通过贡献稳定的收入及现金流为集团带来积极的财务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