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塑(000509.SZ):拟注销部分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2020-10-23 22:44:53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3日丨*ST华塑(000509.SZ)公布,公司十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注销部分子公司及分支机构的议案》;

为加快资产清理、退出工作,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经营管理成本,同意公司注销分支机构华塑控股(00050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物业管理分公司、同人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南充门窗工程分公司和子公司四川天歌物业有限公司、上海同人华塑门窗有限公司、南充华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大行泽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目前前述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均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其注销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由于股东结构、股权冻结等因素,前述子公司及分支机构注销事宜能否取得以及何时取得有关部门核准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注销事宜最终办理情况以有关部门核准、办理情况为准。此次注销事宜对公司财务的影响将根据清算、注销情况确定。本次注销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或总经理指定的代理人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上述子公司及分支机构相关清算、注销事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