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路桥(002628.SZ):拟向美幻科技采购多灾种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在九绵公路LJ25项目进行布点

2020-10-27 19:28:12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7日丨成都路桥(002628,股吧)(002628.SZ)公布,公司中标建设的四川省九寨沟(甘川界)至绵阳公路LJ25标段项目(“九绵公路LJ25项目”)地处地震、洪水和滑坡等地质灾害多发的区域,为提高公司对该项目的防灾、减灾能力,把项目安全管理和灾害预防从现场管理向全方位、全天候科学预警转变,公司拟在项目区域布点包括地震预警、泥石流滑坡预警等内容的多灾种监测预警信息系统。

成都市美幻科技有限公司(“美幻科技”)依托成都高新减灾所形成了世界领先的地震预警成果,其系统平均响应时间、盲区半径、震级偏差等关键核心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获得了10项发明专利,与各级应急部门联合建成了延伸至我国31省市区、覆盖面积220万平方公里、覆盖我国地震区人口90%(约6.6亿人)的全球最大地震预警网——大陆地震预警网。同时,美幻科技基于技术成果和人才团队的积累,建设了涵盖20种立体数据源的“天-空-地-地下”一体化综合灾害预警系统,已预警自然灾害超100次,包括57次破坏性地震,50余次滑坡、泥石流、沉降、山洪、山火等,已在四川凉山等地投入使用。

鉴于美幻科技是目前国内外多灾种监测预警,尤其是地震监测预警行业的龙头企业,科技水平最强,行业经验丰富。公司此次拟向美幻科技采购多灾种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在九绵公路LJ25项目进行布点,并由美幻科技提供后续技术支持与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