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行业龙头企业新开普第三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2020-10-28 16:31:35 和讯网  中白

  作者:中白

  新开普(300248,股吧)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1-9月实现5亿元,同比下滑10.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18.22万元,同比增长27.50%;但公司第三季度营收1.97亿元,同比下滑15.49%;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2.44万元,同比下滑11.62%。

一卡通行业龙头企业新开普第三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4.81亿元。公司于2011年7月29日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一卡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子公司,6家分公司,并在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设立了驻外服务机构。

  作为一卡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新开普深耕高校信息化行业18年,为全国千所高校,千万名大学生提供服务,业务领域也逐步从高校信息化“线上+线下”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向基于移动互联“产品+服务”的服务商,以及针对人才服务“平台+内容”的高校运营商转变,打造专属于新开普特色的高校综合服务战略。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