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提7338万元信用减值损失,华天酒店前三季度亏损3.8亿元

2020-10-28 20:20:2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0月28日,华天酒店(000428,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酒店”)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华天酒店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减少62.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减少109.07%;实现扣非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减少113.15%。其中,第三季度,华天酒店实现营业营收1.59亿元,同比减少64.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减少232.46%;实现扣非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减少225.83%。

今年1月至9月,受疫情影响,华天酒店挂账客户和租户付款周期延长,华天酒店应收账款同比增加68.6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134.93%;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201.31%,主要因报告期内公司收回转让湖北华天股权尾款所致。

同时,华天酒店宣布计提2020年1月至9月信用减值损失共7338.2万元,其中,因华天酒店子公司北京浩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浩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结合北京浩搏前期招募重整投资人的情况,比照破产清算程序测算公司对北京浩搏相关债权的可收回金额进行了重新测算。经测算,预计华天酒店对北京浩搏相关债权的可收回金额为3.3亿元,华天酒店对北京浩搏的债权账面价值4.02亿元,故华天酒店拟计提坏账准备7316.02万元。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