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源(002057.SZ):中钢集团由中国宝武实施托管

2020-10-29 21:45: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钢天源(002057,股吧)(002057.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收到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集团”)通知,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资委”)的通知,中钢集团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实施托管。

中钢集团通过控股子公司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钢股份”)及其控制下的企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4%,其中:中钢股份全资子公司中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钢资本”)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4%。中钢资本为公司控股股东,国资委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