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利果汁前三季度营收增长超两成

2020-10-30 10:15:46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0月29日晚间,浓缩果汁生产商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其营收为6.59亿元,同比增长22.04%;净利润为1.19亿元,同比增长3.07%。此外,报告期内,货币资金增长138%。

对于业绩增长,安德利(603031,股吧)果汁称主要系报告期内产品出口美国加征关税的影响已逐渐减弱,销售到美国的浓缩果汁恢复性增长所致。对于货币资金增长138%,安德利称主要是报告期内大部分时间为季节性停产,销售回款现金流较多,以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到位所致。

据了解,2003年4月,安德利果汁首次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2011年1月18日获联交所批准H股主板上市。今年9月,安德利果汁获得上交所批准,于9月18日在上交所挂牌交易。此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A股,均为新股,发行价格为7.6元/股。A股上市首日,其股价涨幅达43.95%,但在港股市场,其股价跌幅一度达到14.53%。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