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电网产业链受疫情影响较小 逆周期属性凸显(附股)

2020-11-03 07:36:09 证券时报网 

中泰证券指出,电网产业链受疫情影响较小,逆周期属性凸显,2020年国家电网充分发挥复工复产及基建投资带头作用,全年投资调增至4600亿元,一次及二次设备版块景气度显著提升。推荐:1)能源互联网战略目标清晰,数字新基建发力,信息化投资有望超预期,推荐国电南瑞、国网信通、远光软件;2)国网提升招标设备质量门槛,新电表产品落地在即,推荐思源电气、林洋能源等;3)特高压招标有望开启,核心供应商订单落地在即;4)架空线路入地需求空间广阔,关注安靠智电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