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芯科技(300101.SZ)为成都国翼电子技术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20-11-03 17:53: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振芯科技(300101,股吧)(300101.SZ)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以下称“工商银行”)签署完成编号为0440200055-2020年高新(保)字0083号的《保证合同》。

合同约定,公司保证的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公司所担保的主债权为工商银行依据其与成都国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主合同(名称:流动资金借款合同;编号:0440200055-2020年(高新)字01267号)而享有的对债务人的债权。主债权的金额和期限依主合同之约定。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工商银行根据主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提前到期日之次日起两年。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