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焕新升级 打造全球跨境惠赢矩阵

2020-11-04 15:03:16 和讯网 

  11月4日,由普华永道举办的“引领全球化:展望中国企业全球跨境投资新机遇”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黄耀和、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政治系教授沈逸、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叶青出席并发表演讲,解析了当前全球经济和“一带一路”环境下的机遇和挑战,近百位与会代表出席。

  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黄耀和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进入第七年,我们很高兴地迎来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的焕新升级。升级后的全球跨境服务充分利用普华永道全球网络遍布15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经验总结的优势,打造全球跨境惠赢矩阵,提供点对点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成功拓业海外,助领海外企业深耕本土,共赢全球化未来。”

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焕新升级 打造全球跨境惠赢矩阵

  据悉,全新的全球跨境惠赢矩阵包含以下特色服务:

  助推中国企业拓业全球。深谙境外投资趋势,掌握当地人文环境、法律法规、税收体制及投资优惠政策,助力在新环境下稳健布局,管控风险,提高国际竞争力,实现全球化经营目标。

  •助领海外企业深耕本土。在全球经济开放政策下,洞悉中国本地及国际市场优先发展方向,吸引外部资源精准流入,因地制宜整合落地方案,发挥共赢优势,达成多向提升,释放经济红利。

  助动政府擘画经济蓝图。洞察区域发展和政府需求,从战略性布局规划到产业结构优化,以全流程精准赋能全产业链长远发展,吸引优秀跨国企业及人才投资合作,在全球化进程中擢升未来影响力。

  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和国际政经环境复杂的背景下,其发展节奏和前景更趋多变。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助力政企积极开拓“新常态”下新思路,聚焦全新发展机遇,提振开启崭新格局。迄今为止,普华永道中国全球跨境服务团队在全球45个国家都设有中国业务组,在海外投资、跨境交易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资源及市场影响力。2017年,“一带一路全景平台”建立,参与的“一带一路”项目涵盖8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足迹点亮暨品牌焕新仪式将在11月9日进博会普华永道展台启动,同时,普华永道中国全球跨境服务团队携手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报告-《新形势下全球化转型与“一带一路”倡议的驱动力》也将在进博会上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