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林科技(300786.SZ):律师函无法按约定的单位地址与收件人取得联系导致投递失败 相关合同预计将无法正常履行

2020-11-05 17:36:43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5日丨国林科技(30078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8日与宣城欢颜机器人(300024,股吧)有限公司(“宣城欢颜公司”)签订了总金额为人民币1840万元的销售合同。

截至公告日,宣城欢颜公司仅向公司陆续采购了268.64万元超声压电陶瓷换能片后未再履行采购义务。近期,公司已委托律师按照合同约定的单位地址向宣城欢颜公司发送律师函,督促宣城欢颜公司继续履行合同或协商终止履行合同。但由于律师函无法按约定的单位地址与收件人取得联系导致投递失败,该合同预计将无法正常履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