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东方集团股份(00489)涨幅扩大逾20% 瑞信预计管理层将采取措施提振H股股价

2020-11-06 14:47:3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预计东风集团(00489)A股首次公开募股很可能于2020年底完成,A股发行价格不能低于每股15元人民币或东风当前账面价值。鉴于15元与H股6元的交易价格之间存在差距有65%,预计管理层有可能采取提高H股价格的行动。瑞信认为,可能的措施包括将股息支付率提高到30%或以上、股份回购、或母公司购股等。该行表示,东方10月份的销售增长远超该行预期的销量增长5%,上调东风2020-22财年的盈利预测1.1-1.3%,目标价由10元升至10.8元,评级“跑赢大市”,并列为行业首选。

该股午后涨幅扩大逾20%,截至发稿,涨19%,报7.14港元,成交额5.88亿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