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胜利(002426.SZ):签署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

2020-11-06 20:28:11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6日丨*ST胜利(002426.SZ)公布,为置换存量债务,有效降低负债率,有序化解流动性风险,公司各贷款银行苏州分行本着“同进同退”的原则,共同组建存量银团,并于近日与公司完成《苏州胜利精密(002426,股吧)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的签署。

借款人:胜利精密及其部分下属公司;存量银团: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为牵头行,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为联合牵头行,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作为银团代理行、担保代理行、结算代理行,以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等16家银行为参加行/贷款人

各贷款人同意按该合同的约定向借款人提供总计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约23.81亿元的敞口授信额度用于置换存量债务。上述敞口授信额度是指在余额确认日(2019年12月31日)各贷款人向借款人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开立保函等各种风险敞口授信的本金总和(不含项目专项融资,项目专项融资不在本存量银团贷款总合同项下)。该合同各方同意,各贷款人可与借款人另行签订具体融资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作为总合同项下之分合同。该合同项下的存量银团贷款期限从合同生效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的期间,共计3年。借款人应当在贷款期限结束之日前,按照该合同的条款清偿其在该合同项下所欠的所有贷款本金、利息及其他所有应付款项等全部债务。

此次贷款总合同的签署,是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政府和金融机构对公司未来业务可持续发展的认可和支持,公司流动性风险将得到进一步化解,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财务风险处于可有效控制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