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000066.SZ):长城金融拟开展混改 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并同步实施员工持股

2020-11-06 21:37:10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6日丨中国长城(000066,股吧)(000066.SZ)公布,为加快产业发展,提升公司效益,激发湖南长城信息金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金融”)潜在活力,长城金融拟在有资质的产权交易机构挂牌,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并同步实施员工持股,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

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东洲评报字【2020】第0944号),截止2020年5月31日长城金融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8.06亿元,以人民币8.06亿元作为挂牌底价引入战略投资者并同步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计划战略投资者和员工合计持股比例不超过增资后总股本的43%,其中,员工持股比例不超过增资后总股本的20%。最终结果将依据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员工持股平台出资的实际情况确定。

此次长城金融混合所有制改革完成后,公司下属公司湖南长城科技(603897,股吧)将继续作为长城金融的控股股东,公司仍然拥有对长城金融的实际控制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