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000776.SZ)拟设立投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并撤销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投资银行部

2020-11-09 18:15:06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9日丨广发证券(000776,股吧)(000776.SZ)公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组织架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

设立投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并撤销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投资银行部。调整后,投行业务管理委员会下辖六个一级部门(投行综合管理部、投行质量控制部、资本市场部、战略投行部、兼并收购部、债券业务部)及相关行业、区域业务组等。

此次调整投资银行业务组织架构,将进一步强化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的内部控制机制,健全完善分工合理、权责明确、相互制衡、有效监督的内控机制,加强对投资银行业务的整体合规管理和全面风险管理,确保坚持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底线要求。公司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平台化、专业化、精细化、数字化为导向,打造一流的全生命周期的资源配置型现代投资(000900,股吧)银行,切实提升投资银行业务质量。公司将持续强化作为资本市场中介机构的责任、能力和职业操守建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