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股份(000936.SZ):经营范围变更完成

2020-11-10 16:17:46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0日丨华西股份(000936,股吧)(000936.SZ)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近日,经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核准,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下:

创业投资;利用自有资产对外投资;化学纤维的制造、加工;国内贸易(不含国家限制及禁止类项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企业管理服务;化学纤维材料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港口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