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越能源全资子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设立投资基金

2020-11-10 19:32:45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10日消息,海越能源(600387,股吧)(证券代码:600387)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越资管因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诸暨华睿同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基金募集目标拟为3,5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向为以股权投资的形式,投资于生物医药领域。本基金普通合伙人为诸暨富华睿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华睿银”),其他有限合伙人为杭州文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曹志为。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本基金的基本情况:基金名称:诸暨华睿同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为准)。

基金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诸暨富华睿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诸暨市岭北镇岭北周社区1013号302室。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海越资管本次参与认购并购基金份额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拓展投资领域、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获得投资收益,巩固和提高公司竞争力。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海越资管自有资金,海越资管承担的风险敞口以投资额为限;本次投资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实质影响。

来源链接:http://i7.hexun.com/2020-11-11/202404768.pdf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