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星股份(300421.SZ)拟1.38亿元实施“年产800万粒高端大型滚动体扩建项目”

2020-11-11 16:10:5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力星股份(300421,股吧)(300421.SZ)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实施“年产800万粒高端大型滚动体扩建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年产800万粒高端大型滚动体扩建项目”。

据悉,本项目由公司在如皋市如城街道兴源大道68号已征用的工业预留地块,新建高端大型滚动体生产厂房,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并同步采用智能制造及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本项目主要产品为大型风电机组、海洋工程装备用滚动体,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绿色经济高端大型滚动体生产总量800万粒/年,约7329吨/年。项目实施期为24个月,项目计划总投资1.38亿元。

该公司称,本项目实施后,公司的高端大型滚动体将满足公司现有市场需要,并满足适当市场扩展后的市场需求,特别是满足大型风电机组、海洋工程装备用滚动体的需求,以其优良的生产技术继续为行业领跑者,推动轴承行业的发展,提高钢球细分行业竞争力;并且项目投产后可以解决当地部分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