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铁路(601333.SH):就广州东石牌旧货场土地使用权有偿交储 已签署土地移交确认书

2020-11-12 17:33:52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2日丨广深铁路(601333.SH)公布,公司就广州东石牌旧货场土地使用权有偿交储项目于2020年11月12日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及其他相关交储方签署了《土地移交确认书》。根据移交确认书,公司拟交储地块已符合收储协议约定的交地条件,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作为接收单位同意按照约定标准和条件接收该地块。

该项目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批准,详情请见公司2017-013号、2017-014号和2018-006号公告。就该项目公司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及其他相关交储方先后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协议》、《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详情请见公司2018-003号、2020-007号公告。

移交确认书签署后,该项目满足会计准则所规定的收入确认条件,并对当年经营结果产生正面影响。经公司初步测算,该项目依据补充协议的交储补偿款总额约人民币12.03亿元,同时扣除与该项目相关的成本包括但不限于土地账面价值、拆迁报废、确界测绘、土地整理、环保环评、围蔽看守,预计该项目税前利润将不低于人民币11亿元。

该项目属非经营性损益项目,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铁路运输主营业务受新冠疫情影响仍处于大幅亏损状态,详情请见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该项目的初步测算是基于公司对收储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正常履行和对包括土地增值税在内的国家税收政策的理解,如收储协议及其补充协议无法履行、发生重大变动或国家税收政策在执行中与公司理解产生差异,公司将视具体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