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000816.SZ):目前重庆东银控股集团债务重组仍在重组期内 各项债务重组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2020-11-12 20:19:37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2日丨智慧农业(000816.SZ)公布,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11日、11月1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由机械制造、有色金属采选和供应链贸易等构成,业务内容和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除已披露信息外,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文章中报道了“如今,随着东银集团债务重组顺利完成,罗韶宇的财务危机相应解除”的内容。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其就前述报道内容书面回复:“根据《债务重组框架协议》,目前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债务重组仍在重组期内,各项债务重组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通过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69,70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95%,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截至2020年11月11日,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中已被质押369,7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9.999%;已被司法冻结369,704,7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未发现近期有公共媒体报道了其它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经核实,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