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环境涨停,称正在承建复星旗下公司-70℃超低温生物冷库

2020-11-13 15:02:14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1月13日,冰轮环境(000811,股吧)(000811)在互动平台表示,为了维持有效成分的活性,包括疫苗在内的部分医疗用品有着温控的刚需。公司制冷设备在医药行业应用已久,近年来有海正药业(600267,股吧)、绿叶制药、齐鲁制药、九州通(600998,股吧)等客户。极端情形下,有些医疗用品(如新冠病毒mRNA疫苗)长期储存需要-70℃的环境。据了解,当下公司一个业务单元正在承建复星医药(600196,股吧)旗下一间公司的-70℃超低温生物冷库。

企查查APP显示,冰轮环境成立于1989年,是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涵盖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能源化工装备、精密铸件、智慧服务、氢能开发等产业集群,其经营范围显示为:人工环境技术、超净排放技术、制冷空调、压缩机技术、锅炉供暖替代技术、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环保节能技术、压力容器及换热技术研发;以上技术范围内设备、电气设备及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服务等。目前,冰轮环境共有137条招投标信息。

11月13日, 冰轮环境涨停封板,报7.77元/股,成交额2.19亿,换手率4.82%。

编辑 徐超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