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祥新材(603663.SH):开展镁铝合金项目的宁德文达镁铝科技已完成设立登记

2020-11-16 16:35:15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6日丨三祥新材(603663,股吧)(603663.SH)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镁铝合金项目合作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股吧)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隽达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责任合伙)、中山银泰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合资设立宁德文达镁铝科技有限公司(“新设公司”)开展镁铝合金项目,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人民币10,500万元。

近日,新设公司已完成设立登记,并取得了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名称为宁德文达镁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压延加工;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金属制品研发;合成材料销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模具制造;模具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营业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