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森股份(603958.SH)拟注销子公司上海钧钛

2020-11-16 17:12:47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6日丨哈森股份(603958,股吧)(603958.SH)公布,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结构、降低管理成本,公司董事会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钧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钧钛”)。上述注销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

上海钧钛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公司线上销售业务,为减少相关费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公司对线上业务进行逐步调整。截至目前,公司线上业务的运营主要由母公司负责,上海钧钛已不再经营相关线上业务,故公司决定对上海钧钛进行清算注销。

上海钧钛注销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相应变化,由于上海钧钛业务规模占公司总体比重小,此次注销事项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合并报表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