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矿业(600532.SH):上海宏禹拟通过新设子公司收购西安国瑞、上海国瑞、国瑞科技100%股权

2020-11-16 19:28:30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6日丨宏达矿业(600532,股吧)(600532.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宏禹拟与浩峻医疗、龙玲共同出资设立未佳医疗。其中,上海宏禹出资3942.22万元,持有未佳医疗78.84%股权;浩峻医疗出资980万元,持有未佳医疗19.6%股权;龙玲出资77.78万元,持有未佳医疗1.56%股权。此后,相关方将通过未佳医疗向交易对方国瑞生物收购标的公司西安国瑞、上海国瑞以及国瑞科技100%股权。本次股权收购的交易对价参考标的资产净资产的评估价值,并经各方协商确认为1163.78万元。

标的公司在上海市、西安市开展医院门诊及体检等业务,并持有开展该业务所需的相关资质,标的公司拥有专业医疗设备、人员、公立医院合作渠道、业务场地等资源。

本次交易是公司全面向医疗大健康领域转型的有益尝试,符合公司长期的战略发展规划。标的资产上海国瑞、西安国瑞以及国瑞科技拥有专业医疗设备、人员、公立医院合作渠道、业务场地等资源,公司后续将聘请专业人员进行管理和运营,将标的资产的优势与公司现有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并以此为基础,不断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