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医药服务纳入自贸港新增鼓励类产业目录

2020-11-17 12:18:53 证券时报网 

据新华社,海南省近日对外公布《关于促进中医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将中医药服务纳入海南自贸港新增鼓励类产业目录,全面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意见提出,海南将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制度优势,将中医药服务贸易作为全省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进行突破,吸引更多中医药服务贸易企业落户。海南将融合创新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将中医药生态、绿色和健康的理念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独特的中医药健康旅游新业态新模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