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江特(002176.SZ):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2020-11-17 16:48:51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7日丨*ST江特(002176.SZ)公布,2020年11月17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截止2020年10月31日,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已达到可使用阶段,公司本次拟对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年采选60万吨锂瓷石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年处理10万吨锂云母制备高纯度碳酸锂及副产品综合利用项目”和“碳酸锂项目扩产”进行结项。鉴于上述募投项目已完成建设,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截至2020年10月31日的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尚未使用金额1598.56万元(含临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作为节余募集资金并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碳酸锂项目扩产”尚未支付的1792.82万元合同尾款、质保金后续将以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结算支付。本次将上述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实施划转过程中,前期已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视同直接划转,不再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上述事项实施完毕后,上述已结项项目尚未支付的尾款将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支付,同时公司将注销上述已结项项目的募集资金专户,相关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将予以终止。本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