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江特为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贷款提供抵押、质押金额合计不超过20.7亿元

2020-11-17 19:25:20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17日消息,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76)发公告称,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含本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江西宜春客车厂有限公司、江西江特电机(002176,股吧)有限公司、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农业银行,作为牵头行及参加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光大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袁州支行(九江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交通银行)及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行(赣州银行、上述银行作为参加行)就公司约18.89亿元银行贷款组建了债务优化银团,以保障公司稳定使用银行存量用信,满足公司持续发展需要。同时,考虑到公司及子公司与相关银行可能涉及的贷款,公司及子公司拟为上述银团及相关贷款提供资产抵押、质押,抵押、质押资产的最高额度折合人民币不超过20.7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拟质押、抵押资产主要为公司、江西宜春客车厂有限公司、江西江特电机有限公司、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名下的土地、房产、机器设备、在建工程及应收账款等。

据了解,本次公司及子公司以其持有的资产为公司及子公司贷款提供抵押、质押主要是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提供现金流,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1,256.2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6.24%。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江特主要聚焦两大业务板块为:电机产业和锂盐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697&stockCode=002176&announcementId=1208756247&announcementTime=2020-11-1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