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300422.SZ)全资子公司科丽特环保中标“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

2020-11-18 19:31: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博世科(300422,股吧)(300422.SZ)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丽特环保”)参与了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投标。

2020年11月18日,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确定科丽特环保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本次科丽特环保中标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是公司重点布局环卫一体化、打造多元领域的环境综合治理业务布局的重要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内蒙地区环保业务市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