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棉花采收加快 籽棉价格同比上涨

2020-11-19 14:52:25 证券时报网 

据中国棉花协会网站18日消息,10月,中国棉花协会对全国13个省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456个定点农户进行了棉花单产及采摘交售情况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新疆采收和交售均快于去年,月底北疆地区棉花采收接近结束,南疆地区进入高峰期。内地大部地区棉花停止生长,黄河流域棉区采摘进度与去年持平;长江流域棉区采摘进度慢于去年同期。上中旬,籽棉交售价格跟随皮棉期现货市场快速上涨,下旬有所回落,但仍较大幅度高于去年。截至10月底,全国采摘进度为91.82%,同比快2.94个百分点;交售进度为85.42%,同比快8.30个百分点;平均交售价格6.44元/公斤,同比上涨27.5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