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精机(300281.SZ):近期取得三项国家专利

2020-11-19 17:31:53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9日丨金明精机(300281,股吧)(300281.SZ)公布,公司于近期取得三项国家专利,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分别为口模旋转取向的吹膜模头,同心套筒式多层共挤吹膜机头,塑料吹膜机内冷结构。

该三项专利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其所涉及技术与公司主要技术相关,并已应用于现有的产品。上述专利的取得和运用,充分展现了公司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的实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立足于公司科研优势,不断提高研发能力,积极打造“金明工业4.0”,为股东创造效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