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金马(300756.SZ)拟以2500万元向华创旅游增资 取得其51%股权

2020-11-19 18:16:58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9日丨中山金马(300756,股吧)(300756.SZ)公布,公司与深圳市华创旅游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华创旅游”、“标的公司”)及其股东郑维、方挺斌、孟新(“原股东”)签署了《增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总计2500万元向华创旅游增资,取得华创旅游51%的股权。

华创旅游目前的主营业务涵盖旅游市场研发、旅游商业开发、文旅游乐项目管理与咨询等文旅产业相关业务。如本次交易最终得以顺利实施,公司通过持有华创旅游51%的控股股权,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文旅游乐项目的前端规划、设计和策划能力,同时开拓公司文旅游乐项目终端运营和管理业务,有助于扩大公司现有业务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通过本次交易,有效整合文旅产业发展优势资源,交易各方将能够实现各自优势资源的共享与互补,能够拓展新的业务空间,实现协同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