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股份(600446.SH)与港融科技签订4000万元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20 16:47:12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0日丨金证股份(600446,股吧)(600446.SH)公布,公司与参股公司港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融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2020年度预计签订合同总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元,下同),实际结算金额以双方实际签署的业务合同为准。

港融科技是公司的联营企业,是证券基金行业金融监管和数据应用等领域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丰富的信息系统整合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开发平台。基于上述原因,公司与港融科技在产品、技术等方面展开合作。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须,符合正常商业条款及公平、互利原则;该等关联交易价格依据市场定价原则确定,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