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力(603439.SH)携董事盛永建等增资汉方药业以拓展公司产品种类

2020-11-20 22:26: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贵州三力(603439.SH)发布公告,基于拓展公司产品种类,解决公司产品相对集中的风险,公司拟与公司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盛永建共同参与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汉方药业”)增资事项。公司出资人民币1.119亿元,取得汉方药业25.64%股权。

截至本次增资前,贵安新区顺祺商业运营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贵安顺祺”)持有汉方药业95.01%的股权,为汉方药业控股股东;汉方药业董事长姚厂发持有汉方药业4.99%股权。

本次增资后,公司将持有汉方药业25.64%股权,贵安顺祺持股38.80%,盛永建持股11.46%,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吉股份(603058,股吧)” 603058.SH)董事长邓代兴持股22.91%,姚厂发持股1.20%。

据悉,汉方药业为贵州省内老牌药企,药品批文丰富,涵盖肿瘤血液类、妇科类等多个细分领域。

公告显示,公司参股汉方药业有利于公司涉足其他中成药品种及科室,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盈利能力,缓解公司产品相对集中的风险,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同时,也能通过公司对医药制造企业的管理经验,协助整顿汉方药业现有的团队、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水平、拓展商业渠道、提升产能利用率,从而增强汉方药业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