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聚环保(300072.SZ)拟设立生物能源营销部门

2020-11-23 19:26: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三聚环保(300072,股吧)(30007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基于公司业务现状,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优化管理流程,提升公司生物能源业务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扩充增强营销力量,促进生物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同意公司新设生物能源营销部。

该部门职责为:负责公司生物能源国内外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业务相关工作的组织、监督与管理,包括原料采购和销售体系搭建、制度流程建设;组织市场调研、市场规划、市场宣传;采购与销售计划管理和监督执行;监督供应商和客户开发、管理,组织商务谈判,监督订单签订与执行;组织货物进出口业务,组织货物厂区外仓储,物流运输管理,监督进出口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监督;其他与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密切相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