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纺织A(000045.SZ):为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减免物业租金1个月

2020-11-24 19:39:34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24日丨深纺织A(000045,股吧)(000045.SZ)公布,为进一步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同应对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的号召,制定了公司及所属全资企业自有物业租金减免实施方案,与客户共渡难关,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除物业租金的对象:直接或间接承租公司以及所属全资企业自有物业的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和个体工商户,本次减免共涉及深圳市租户259户,具体租户以实际执行为准。

免除租金的物业类型及范围:公司及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持有的除住宅类物业之外的所有自有物业,包括厂房、创新型产业用房、写字楼、商铺、仓储物流设施、配套服务用房等,具体为深纺大厦A座B座及C座、八卦岭仓储大楼、丽斯大厦、龙岗南联片区、田贝片区、黄贝岭片区等物业,面积共计7.49万平方米。

免除期限:1个月(自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止)。

免除金额:预计租金减免不超过695.38万元。

预计此次租金减免影响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不超过人民币695.38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0.32%;预计此次租金减免对公司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人民币496.7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约为25.24%。此次租金减免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系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