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道指首次突破3万点,惠普(HPQ.US)盘后涨超5%

2020-11-25 06:19: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政权交接程序即将启动,总统选举不确定性降温,刺激美股上升,道指周二高开高走,踏入中段一举攀越3万点心理大关,为历来首次,其后将升幅扩大至超过500点,创下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454.97点,涨幅1.54%,报30046.24点;标普500指数涨57.61点,涨幅1.61%,报3635.2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6.15点,涨幅1.31%,报12036.79点。

消息面上,随着卫生事件形势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恶化,华盛顿大学一模型预测,美国确诊病例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达到2000万例。根据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的预测模型,到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的确诊病例人数可能会比目前约1240万例的规模增加近一倍。该预测是在美国全国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之际进行的。自11月初以来,美国报告的确诊病例超过310万,是有史以来单月报告的最多病例数。

据摩根大通的数据,资本流动的再平衡可能会导致今年年底前从全球股市撤出约3000亿美元。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本月迄今股市表现强劲之后,大型多资产投资者可能需要将资金从股市转投到债券。这些策略师指出,这些基金包括平衡型共同基金,如60/40投资组合、美国固定收益养老金计划,以及管理挪威主权财富基金的挪威央行和日本政府养老金计划GPIF等一些大型投资者。

比特币价格自2017年来首次突破了19000美元大关,2020年以来累计上涨160%以上。

盘面上,美股工业大麻板块收涨,Sundial Growers(SNDL.US)涨超24%,极光大麻(ACB.US)涨超28%,Tilray(TLRY.US)涨超17%,Cronos Group(CRON.US)涨超9%。

新能源汽车股走势分化,理想汽车(LI.US)涨0.73%,蔚来(NIO.US)跌超3%,康迪车业(KNDI.US)跌超3%。

个股方面

惠普(HPQ.US)收涨2.64%,盘后涨超5%,公司第四财季营收153亿美元,市场预期146.49亿美元,去年同期154.07亿美元;第四财季每股盈利0.49美元,市场预期0.51美元,去年同期0.26美元;

威睿(VMW.US)收涨1%,2021财年第三财季营收28.6亿美元,市场预期28.09亿美元,去年同期24.56亿美元;每股盈利1.02美元,市场预期0.7美元,去年同期盈利1.5美元;

戴尔(DELL.US)收涨1.37%,2021财年第三财季营收235亿美元,市场预期218.49亿美元,去年同期229.2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03美元,市场预期为1.42美元;

礼来(LLY.US)收涨1.06%,将向加拿大供应2.6万剂抗体药物,价值3250万美元;

新股俄罗斯电商Ozon(OZON.US)收涨33.93%,报40.18美元,其IPO价格为每ADS 30美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