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股份(002749.SZ):拟出售景宏生物股权

2020-11-25 16:47:30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25日丨国光股份(002749,股吧)(002749.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江苏景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2020年10月19日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刘景清、管晓云及上海阿尔宾科技有限公司回购公司持有的江苏景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与刘景清、管晓云及上海阿尔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阿尔宾”)关于江苏景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景宏生物”)签署了《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刘景清、管晓云及上海阿尔宾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景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协议约定股权转让价格以公司所持有的景宏生物方99.99%股权于评估基准日基于景宏生物列入2020年退出企业并拆除生产设备暨关停状态所确定的评估值为基础,不低于人民币4500万元。

现根据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川华衡评报〔2020〕193号)的评估结果,并经协议各方协商,确定交易最终对价为人民币4500万元,并签订相关补充协议。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景宏生物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