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环科技(300547.SZ):文建树、文琦超因继承遗产将成为实控人

2020-11-25 17:22: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川环科技(300547,股吧)(300547.SZ)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文谟统因病逝世。江瑞碧、文建树、文秀兰、文秀琼、文琦超作为文谟统的继承人继承遗产。

本次权益变动后,江瑞碧持有公司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文建树持有公司2415.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4%。文秀兰持有公司4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文秀琼持有公司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2%。文琦超持有公司179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9%。

本次权益变动性质为遗产继承,相关权益变动将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方式实现。

本次权益变动前,文谟统和文建树曾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系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文建树和文琦超将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文建树、文秀兰、文秀琼、文琦超作为文谟统的继承人,将继续履行文谟统做出的相关承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