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燕医药(002788.SZ):便携式心电记录仪于近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0-11-25 19:33:07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25日丨鹭燕医药(002788,股吧)(002788.SZ)公布,公司下属的广州市康源图像智能研究院研发的便携式心电记录仪于近日取得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横向扩张和纵向发展,积极导入以信息化、智能化为引领的“三维立体”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健康医疗领域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研发。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实现了产业链上进一步的纵向延伸,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公司未来将积极推动相关产品的销售,近期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