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邦股份(300337.SZ)控股孙公司中标1860.36万元《某生化环境构设系统》项目

2020-11-25 19:17: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银邦股份(300337,股吧)(300337.SZ)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孙公司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黎阳天翔”)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报有关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确认黎阳天翔投标的《某生化环境构设系统》项目已中标。黎阳天翔确认成为此项目的中标人。

据悉,本次中标项目金额为1860.36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