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力达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2020-11-27 19:09:44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27日消息,飞力达(300240,股吧)(证券代码:300240)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货币的方式,拟出资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飞力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货物运输,仓储业务,商务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上海飞力达持有上海飞力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飞力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普陀区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货物运输,仓储业务,商务咨询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区内企业间的贸易及贸易代理,区内商业性简单加工,在上海海关关区各口岸或监管业务集中地从事报关业务,无船承运业务,第三方物流,船舶代理。(最终均以工商登记注册信息为准)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资金来源为上海飞力达自有资金,出资方式为现金,且出资设立的子公司为上海飞力达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以上信息均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准为准。

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500万元,属于上海飞力达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该投资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9310&stockCode=300240&announcementId=1208810980&announcementTime=2020-11-2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