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股份(600099.SH):控股股东承诺延期履行

2020-11-30 16:29:23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30日丨林海股份(600099,股吧)(600099.SH)公布,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于2017年12月份作出“在未来3年内通过资产和业务重组等方式进行重组整合,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关联交易问题”的承诺。鉴于上述关联交易问题未得到解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延期履行的议案》。

此次承诺事项变更仅涉及原承诺履行期限延期18个月,至2022年6月22日,其他承诺内容不变。具体如下:中国福马承诺在2022年6月22日之前,通过资产和业务重组等方式进行重组整合,努力从根本上解决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问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