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拟以自筹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赞宇注册资本为1亿元

2020-11-30 19:47:39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30日消息,赞宇科技(002637,股吧)(证券代码:002637)发公告称,公司的战略布局,公司拟以自筹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赞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赞宇”,暂定名,以工商部门名称登记为准),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事项已经2020年11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投资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注册名称:杭州赞宇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名称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注册住所:浙江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区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王侃

经营范围:研发、制造、销售:表面活性剂、日用化工产品、化妆品、工业清洗剂、油脂化学品、树脂、热熔胶、工业用油脂、洗涤用品、轻纺产品、化工产品(以上经营项目危险、剧毒除外);货物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配套工程服务,技术进出口。

据了解,本次设立杭州赞宇有助于公司拓展表面活性剂、日用化工、油脂化工领域的业务范围,优化公司的战略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情况造成负面影响。本次设立完成后,杭州赞宇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767&stockCode=002637&announcementId=1208819309&announcementTime=2020-12-0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