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远高01”主承华西证券发布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知

2020-12-01 19:11:5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姝欣)11月30日,“18远高01”的主承销商华西证券发布了《关于召开宁夏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 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面向合格投资者)2020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会议议案包括:关于缩短“18远高01”第一次持有人会议相关时限的议案。关于要求宁夏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对“18远高01”不逃废债务的议案。关于要求宁夏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落实“18远高01”债券偿债安排的议案。关于要求宁夏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18 远高01”追加增信措施的议案。关于要求宁夏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书面承诺,不得随意处置资产、不得通过与关联方交易等方式转移资产,以保证债券本息兑付的议案。关于要求宁夏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披露截至目前的财务状况、对外担保情况、资产及其抵质押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的议案。关于要求发行人落实定期沟通机制及债券处置专项小组人员的议案等九个议案。

会议召开形式以网络投票表决及现场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已通过网络投票行使表决权的债券持有人,不再通过现场会议行使表决权。

据悉,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下午15:00至2020年12月8日下午15:00。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9日上午9:00-12:00。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姝欣 编辑 赵泽 校对 李项玲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