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002303.SZ)收到应诉通知书

2020-12-01 21:07: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盈森(002303,股吧)(002303.SZ)发布公告,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29日、2020年12月1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2020)粤03民特1206号]、《撤销仲裁裁决申请书》等相关文件。

2020年4月21日,公司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又名“深圳仲裁委员会”)出具的(2016)深仲裁字第1059号《裁决书》,深圳国际仲裁院驳回了新天地全部仲裁请求。

因该诉讼事项尚在审理阶段,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暂无法做出确切判断。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诉讼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