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002080.SZ)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2月2日起停牌

2020-12-01 21:30:1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材科技(002080,股吧)(002080.SZ)发布公告,公司拟购买连云港(601008,股吧)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复连众”)现有股东持有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并向中国巨石(60017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巨石”)出售公司持有的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玻纤”,与中复连众合称“标的资产”)全部或部分股权,交易拟通过支付现金或取得现金对价、资产置换、换股等一种或多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可能涉及公司发行股份,具体交易方式及标的资产范围仍在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

本次重组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公司关联交易,但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本次重组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