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信股份(300447.SZ)拟斥2500万元共同参投设立产业基金扩展航天航空及军工信息化等业务

2020-12-02 20:47: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全信股份(300447,股吧)(300447.SZ)发布公告,2020年12月2日,公司与陈祥楼先生、天津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远方”)、高邮市湖西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高邮投资”)签署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基金名称为扬州全信远方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最终设立登记的名称为准,简称“产业基金”或“合伙企业”)。

产业基金初始设立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天津远方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占比1%;高邮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6400万元占比64%;上市公司认缴出资2500万元占比25%;陈祥楼先生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比10%。

本次公司与关联方及其他投资方共同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可充分发挥各方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通过项目投资实现资本增值,并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航天航空、军工信息化等领域业务的扩展及产业链延伸,为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目标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