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市场短期或高位震荡 关注估值合理区间的优质标的配置机会

2020-12-03 07:31:13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由于成交量没有再次放大,北向交易型资金也未出现集中流入,周三两市呈日内震荡走势。我们延续一直以来以宏观经济和政策主线为核心,对A股走势进行判断的方法,维持乐观态度。周三,沪市收盘点位在前高附近,成交量与周二基本持平,预计短期将在前高附近震荡整理。深市和创业板从盈利预期来看估值依旧处于合理区间,建议关注业绩预期抬升后的上涨机会。我们判断市场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不变,短期内两市或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静待突破,投资者可关注估值合理区间的优质标的配置机会。

板块方面,服务业仍有较大的复苏空间,影视板块整体处于较低估值水平,板块内个股业绩预期将随着公司经营正常化逐渐抬升,短期或有快速上涨的机会,中期将呈缓慢上涨走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