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信股份(300447.SZ):全信光电被列入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公司未被列入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2020-12-03 19:38:42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3日丨全信股份(300447,股吧)(300447.SZ)公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全信光电系统有限公司(“全信光电”)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等有关规定,申请参加了江苏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选工作。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的《关于公示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全信光电被列入《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目前正在公示中。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中认定程序的有关规定,对于公示期无异议的,相关部门将予以备案,并将核发证书编号及统一印制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全信光电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已按照25%的税率计提,如此次全信光电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相关规定,将按照15%的税率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预计会对全信光电2020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公示期后,公司将及时披露关于全信光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后续进展情况,全信光电最终是否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的江苏省2020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司此次不在拟认定名单之列。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不能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所得税15%的优惠政策,公司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已经按照25%的税率计提,此次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会对公司母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影响。

公司扎根军工领域近20载,产品覆盖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五大军工领域,多项产品实现国内首家替代进口,在三代机、四代机、北斗导航、国产航母等重点型号工程上提供全面配套和技术保障方案,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方向的差异化需求。后续公司仍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和拓展力度,坚定不移的推进自主创新工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